Rin

存图,自我满足
【杂食】
Twitter:@RRin42
感谢每个点赞,推荐和评论。开放私信
头像by:❤️猫厨
封面by:❤️一握の砂

风花雪月COC·忒修斯之船【我没空玩家家酒的游戏】

【妄言:其实想说我和帝弥倒是睡过了不知道要不要直接先去案发现场看看】

【罗罗:现在几点了】

【KP:凌晨两点】

【妄言:我不知道kp会不会一夜没睡第二天有减值什么的】

【和音:我发出还没车卡的声音】

【罗罗:……你还没车啊!】

【和音:没有!我打算明早车的!】

【月如:比我交的还晚 笑他】

【罗罗:你们大哥别笑二哥了(还是睡吧()】

【妄言:是吧,coc铁律什么都可以浪睡觉不能浪(……(那我先开车送菲力英谷去休息,然后回来陪帝弥调查?】

【月如:集体去山猪家睡觉】

【妄言:集体睡觉吗也好23333修学旅行的感觉。真是漫长的一夜(……】


“搞定了,明天上班就能拿到录像。”帝弥托利这么说着拿起桌边的冷咖啡灌一口。“下班了,你们走吧。”


“去你家”菲利克斯说。


“……抱歉,课长,虽然因为我而起的事情麻烦了大家这么多……但是可能还需要继续麻烦下去。现在很显然有人想找您的麻烦,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分开的好。”英古利特说。


“我赞成,互为人证也能进一步证明英谷莉特的清白。”希尔凡补充。


“有你们就够了。我没空玩家家酒的游戏,要去我家就去。”帝弥托利把钥匙掏出来放桌子上。


“你去哪”菲利克斯问,“不管你打算做什么,等到明天。勘察现场也好,寻找对策也好,都不是一头山猪一晚上就能完成的。今晚跟我们回去”


“是啊,天还没亮,现在绝不是可以单独行动的时候。最坏的情况——如果在哪里又出现一具尸体监控上又显示是您下的手的话,就不妙了吧?”希尔凡拍拍当做没听见的帝弥托利的肩。


帝弥托利抓起钥匙下楼,五人一辆车然后一路到别墅,开门放他们进来示意随便怎么睡然后一头栽沙发上,不用帝弥托利示意,这几个人对帝弥托利的家熟悉得很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客房。


【妄言:小时候殿下在哪张床上尿过床都知道(????】


菲利克斯先去冲凉了,洗完了直接拿山猪的睡衣穿这种程度的不客气。


【妄言:(好可爱】

【罗罗:……(是不是大了点】

【妄言:(会大一圈吧】

【罗罗:帝弥托利家/没有/卸妆/油(用肥皂洗洗】

【妄言:可以用我的洗面奶(?(我随身带的!!(】

【和音:有湿巾,完全没拆包过的,放在你以前住的房间桌子上,落了一层灰。】

【月如:我只有手枪保养油,你要吗】

【罗罗:以前留下的湿巾已经完全不能用了,但是还是把它放回了原处。】


希尔凡“不要这副嫌弃的样子嘛,我还有润唇膏,睡前记得擦一下哦”(……

“……知道了,谢谢你。”英古利特不得不承认他的东西都很好用所以老实地道谢了(……


【KP:妇女之友!!!】

【月如:到处掉口红情书】

【妄言:其实随身物品里还有安全套(……】

【月如:不愧是你】

【罗罗:草】

【妄言:无论何时都要做好万全的准备【】

【KP:拉克丝想你了】

【妄言:承蒙姐姐厚爱消受不起(……】

【KP:早上谁起来做饭还是叫外卖还是饿着肚子上班去?】

【菲利克斯:翻山猪家冰箱】

【KP:他家冰箱里只有草莓味的哈根达斯和矿泉水吧。帝弥就着矿泉水吃了一大把药,咔吧咔吧一边嚼一边吞】

【KP:每个人先过一个意志看看能不能准时起床吧。】


枪圣√的结果是: D100=73。(失败)


【罗罗:我是一个颇为自律的现代女性】

【KP:谁去叫一下呼呼大睡的菲利】

【月如:无法相信(你们三个一起上吧】

【KP:(很糟糕的发言啊菲利克斯!】


“英谷莉特,菲力克斯还没有起床呢。”希尔凡指指紧闭的房门打报告(……


“……昨天毕竟发生太多事了。但是这样不行啊。”


“咻~谷利特酱难得一见的催命闹钟~~”


菲利克斯睡的很香Zzzz,英古利特看见菲利克斯还在睡于是隔着被子抓着他的肩膀开始晃,“菲利克斯!菲利克斯!”


“……没醒”菲力克斯往被子里缩


希尔凡在门边起哄:“菲力克斯,再不起来要怀疑你又尿床咯~~”


“……你以前是这样的吗……”英古利特掀被子。


力量体型对抗检定

电光超人古利特的结果是: D100=24。(成功)


菲利克斯从被子里滚出来,一头磕在一边的桌角上。嗯,这下应该醒了吧!


“……你没事吧?”虽然是英古利特自己掀的但还是赶紧过去


“……呃”摸着头从地上坐起来,菲利克斯看了一眼窗外意识到自己睡过头了,“抱歉……”


英古利特把被子整理好。


【月如:(希尔凡在门口站着看笑成狗了吧】

【罗罗:(狗东西】

【月如:(我要过去踹他一脚】


“醒了就好醒了就好,”看着竹马们的日常满面笑容(?)“我们要准备去警局了,收拾收拾快上车吧,早饭车上吃”希尔凡一边退一边假装被踢到,“痛!为什么拿我出气啊!”


“看什么看”


“我也是来叫你起床的啊”希尔凡带着水气的眼睛委屈地闪烁着。


“希尔凡也别笑了!”英古利特也收拾收拾上车。


【月如:5分钟极限迅速洗漱更衣,跟你们出门】

【罗罗:把头发盘一下不化妆了】

【月如:(希尔凡随身带口红 用他的】

【罗罗:(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不用!古力特本来就不喜欢化妆!】

【月如:跟老女人对峙不能输了气场(不是】

【妄言:年轻就是谷利特酱的本钱了】


“啊—…说起来,要不我通知一下老师?这样的大事也得让他知道下吧。”到了警局放下文件包,希尔凡拿出手机。“诶……老师没接,但是给我发来了这个。”把收到的短信展示给其它人看“得到了线索,追查中,帮我请假。晚十点来码头xxx号。”


“这是什么意思?也就是说,老师已经知道这件事了?会是课长告诉他的吗……”英古利特说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希尔凡针对老师的短信灵感+信用检定


关于灵感这件事,天下美人今宵好梦(心进行检定。:D100=10/80 极难成功。

关于信用这件事,天下美人今宵好梦(心进行检定。:D100=82/40 失败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“唔……等下,菲力克斯,不觉得这和老师平常的文法不太一样吗?他好像一般都会明确和我们说帮请几天的假,而不是简单地就说帮他请假啊……”希尔凡仔细研究着短信。


“昨晚吃完饭老师自己回家的?”菲利克斯问。


“不会吧……会不会是老师遇到什么麻烦了, 所以来不及详细说?”


“……总之,事态看起来有点可疑,从现在开始大家都尽量不要一个人行动吧?考虑到那个监控确实拍到了英谷莉特的样子,也许黑幕确实有这种完全假扮成另一个人的技术……什么的,我开开玩笑啦,哈哈哈。”希尔凡切换了声线,“不过不要单独行动是认真的提议哦。”


“万一那个人假扮成英谷莉特的样子去找老师”菲利克斯说,“虽然码头之约是个陷阱,但不去的话,老师或许会有危险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要不要现在就过去?“英古利特说


“嗯,不过那也是晚十点的事了,在此之前我们先做现在能做的吧?”希尔凡提议。


【月如:(希尔凡能表演一下那个吗 让女同事再试试调一下我们想要的监控】

【妄言:(我也想表演一下那个】


希尔凡信用检定

天下美人今宵好梦(心进行检定。:D100=41/40 失败。


希尔凡手机通信录里没有相关的女孩子。


现场值班人员人数d3+2

我还是想写温暖人心的故事的结果是: D3+2=1+2=3

.r3D3 男 女

3D2=1+1+1=3。


今天是三个小伙子值班。


【妄言:这要从何下手(。。。】

【秋立:哈哈哈哈哈哈】


“哈喽?”希尔凡在门口打个招呼。


三个男人齐刷刷回头看你,露出气愤,痛苦的表情和绿油油的头发。


“呜哇。呃。”缩了一下,“哟……!这么早就值班真辛苦啊……!!那个,有点忙想你们帮,可以麻烦方便一下吗?我会请你们吃饭的拜托了……?”


菲利克斯扔给希尔凡三包烟。


“………我家老婆下面好吃吗?”小伙子A说


“诶?呀~——您在说什么,我不太清楚呢,您夫人是哪一位来着?……”希尔凡往后退。


英古利特赶紧上去一把把希尔凡推到后面挡住,“不好意思,打扰了,可以麻烦调一段录像吗?“


“英谷莉特小姐,你也管管那个行走的沾花惹草吧。”小伙子B说,“他走在路上,和一个O巴招摇过市有什么区别”小伙子C说


“抱歉抱歉,我有在反省了…”躲在英谷莉特后面。


“嗯,会的。我可不知道他的出手范围这么广。”说这踩一下希尔凡的脚,“不好意思,我们先说正事吧。“


“什么事?”C问。


“反正也过去了,我的孩子既不是我的也不是那家伙的,可能是我没有看人的眼光吧。”A垂头丧气。


“废话真多。”帝弥托利说。


“课,课长!”小伙子A吓得跳起来。“马上,马上就查……”


关于恐吓这件事,枪械破坏金毛狮进行检定。:D100=78/80 成功。


“嗯……您要这段影像的话可以给你拷贝一份。我们这里还有其他的工作,来不及帮您检查。“


帝弥托利看一眼英古莉特。英古利特拷贝了录像。


关于灵感这件事,枪械破坏金毛狮进行检定。:D100=29/75 困难成功。

关于侦查这件事,枪械破坏金毛狮进行检定。:D100=1/80 大成功。


帝弥发现监控里一直没有出现英谷莉特,但是相关时间里的监控似乎被其他时间的监控拼接覆盖了。那么码头的监控遭到攻击篡改的可能性也是有的,甚至极端情况,只要布置一个和码头一样的场景,演戏之后把视频覆盖上去都可以达到这个效果。


“专门做一段视频来给我的人泼脏水,真有意思。”帝弥托利说


菲利克斯赶在午休之前送过去“抱歉,有段监控想让你们帮忙调查一下,怀疑这段监控内容有被剪辑替换过”


帝弥托利跟着菲力克斯过去,单手撑在女孩子们桌边,露出有些为难又怀抱歉意的表情,认真地注视她们。“很抱歉给各位增加了负担,但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。拜托你们了。”


“是……是!”员工D脸上飞红。


“非常感谢。”帝弥托利对路过男性员工也拍拍他的肩膀。“麻烦你了,之后请你喝一杯。”


“…我觉得殿下才是行走的……荷尔蒙”希尔凡低声吐槽(


出门帝弥托利恢复正常表情,拖着希尔凡迅速去停车场。


“殿下~——刚刚那种表情再做一下嘛,你不是很行嘛~——”被拖着笑得不停(


【妄言:跑团前我以为的信用:来看看我的威望如何

跑团后我以为的信用:来看看我上过多少妹】

【罗罗:笑死我了】

【妄言:结果到现在就只成功过一次还是粉红女妖,好想死(。。。】

【月如:昨晚跑完我满脑子都是粉红女妖怀念你的床技】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