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n

存图,自我满足
【杂食】
Twitter:@RRin42
感谢每个点赞,推荐和评论。开放私信
头像by:❤️猫厨
封面by:❤️一握の砂

好喜欢帝弥托利,好喜欢帝弥托利,好喜欢帝弥托利!


就像在沙漠里看到彩虹一样!这种天使是怎么被创造出来的,我何德何能能够和他相遇,活着真的太好了,太好了。


真的不是涛罗大力安利我去玩火纹,我根本没想过要买,因为觉醒,if的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我为什么不去玩机战,好歹角色我都认得。对我来说是中规中矩的剧情,不会很上头。


结果不愧是暗荣剧本,十几年前能让我死心塌地,十几年后也一样。


这个王子太美了,他的爱恨又纯粹又浓烈,太耀眼了。


王都,雨夜,废墟,这个剧本怎么这么会的……根本移不开目光,根本放不下他。


他看着我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要融化了,想答应他说出的每句话,想抱着他抚摸他的头发,想吻他的眼睛。


想他,想要他
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