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n

存图,自我满足
【杂食】
Twitter:@RRin42
感谢每个点赞,推荐和评论。开放私信
头像by:❤️猫厨
封面by:❤️一握の砂

【约定的梦幻岛paro·风花雪月团】后日谈存档

真的是非常波澜壮阔的团……感谢大家一起创造了这个故事。

因为限制级演出和不适合公开的剧情所以没有正片了。




后日谈·帝弥托利( PL: @酷日 )

休养了两个月的帝弥托利终于丢掉了拐杖。在艾黛尔贾特的协助下,库罗德也带着金鹿院的孩子们跑了出来。三个旧友重聚,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。

在营救金鹿院的时候贝雷特过度透支,陷入了沉睡。终其一生,帝弥托利都没有再听见贝雷特喊他的名字。

身体飞起来了,飞进了云层,星星离自己好近。抱着老师的脖子,在刺痛脸颊的风里飞行——坐着这样的梦,和眷属们战斗了一生的帝弥托利永远地闭上了眼睛……





后日谈·菲利克斯(PL: @猫头鹰太郎 )

从孤儿院出来之后,菲利克斯就脱离了组织一个人流浪。在经历了一边打工一边上学的生涯之后,他成为了一名以笔为剑的作家。他为他的朋友们写书,写得最多的来自于童年好友的呓语,在精神病院里,如果菲利克斯给他带去好酒,总是能换到离奇有趣的故事。

又是一年的夏夜,菲利克斯将半瓶酒浇在墓碑上,剩下的一半自己喝了下去。在朦胧的醉意中,他大概哭了出来……

希尔凡,我会和你一起活下去的,我们的故事会比我们活得更久,这是我们唯一的约定。

畅销书作家菲利克斯,擦干眼泪,又一次拿起笔投入只属于他一个人的战斗,把那个挚友努力活着的痕迹,刻在每个读者的心里,百年千年地流传下去……




后日谈·艾米尔(PL: @林哈尔特厨 )

艾米尔自那之后又战斗了八年,也和姐姐一起度过了八年的幸福时光。为了守护姐姐和与姐姐遭受相同命运的所有人,他总是冲在最前线。

与以往只是一味向前不同,他现在有了家和家人。有会制作甜点,晒松软床铺等他回家的,虽然血脉没有相连但比任何人都亲密的家人。

因此无论经历什么样隐秘恐怖的战场,他都会回到家中,在姐姐的微笑里重拾战斗的勇气。

直到生命燃尽,寿数枯竭的最后一刻。

啊啊……我是多么幸福的人啊。

虽然不能和姐姐有相同流速的时间,虽然没有机会看见姐姐穿婚纱的样子,艾米尔的最后还是满怀着感激与爱合上的双眼。




后日谈·英谷莉特 (PL: @玖瑶君 )

带着对那些龙种的纯粹而激烈的恨意,英谷莉特投入了不见于表面社会而切实存在的漫长战斗。


不要让我见到她……去别的什么地方吧。在内心的一隅,她这么祈祷着。


为了死去的古廉,为了失去理性的希尔凡,为了孩子们的未来——你们必须偿还这份罪恶。


直到白发苍苍,英谷莉特都能毫不愧疚地回顾自己的一生,“古廉,我做到了吧……”她抚摸着戒指,露出略显寂寞的,如同少女一般清澈的笑容。





后日谈·梅尔赛德斯(PL: @Aizen。和音 )


梅尔赛德斯照顾着希尔凡,守护着弟弟的归处,度过了平和安稳的日子。她也在帮忙照料逃出来的小孩子们。


在送走了弟弟和希尔凡之后,她在真正的孤儿院一直工作到退休。被孩子们爱着,也给了孩子们很多的爱。


她是在轻柔的音乐,温暖的灯光,孩子们的欢笑中离去的。手中的十字架滑落,无声无息地躺在地毯上。


十字架的背面刻着两个她最希望得到爱的少年的名字,她曾经千万遍地祈祷过。


“等了你好久啊,姐姐。”

“这次轮到我为你祈祷了呢,祈祷你晚一点来。”


两个少年一左一右拉着重新回到少女时期的梅尔赛德斯,向永久盛开鲜花,流淌着牛奶与蜜的庭院走去了。




后日谈·芙莲 (PL: @剑侠林月如 )


从西提司那里知道了一切的芙莲,带着自己的小背包一直向远方飞去。


路过月球,路过木星,飞越太阳系,也许只是在逃开自己不想面对的一切。


好困,好累……在不知道哪个星球停下来,陷入沉眠,睡醒的时候不知道过了多少年。


不知道英谷莉特怎么样了,不知道菲利克斯后来有没有丢掉自己的小刀……芙莲又飞回那个蓝色的星球。


第一次交到了朋友……英谷莉特要是可以再和自己一起去看萤火虫就好了。或者我就远远地看着她玩,不去打扰她比较好呢……?


芙莲很快明白无论是哪一种都不可能发生了。已经过去了六百年的时间,人类的寿命只是其中短暂的一个片段,已经连墓碑都没有留下了。


最终还是只能活在同族之间,芙莲接受了这个事实,与在战争中残存下来的西提司,蕾雅,贝雷特一起去了很遥远的地方。



后日谈·希尔凡  (PL: @妄言 )

黑暗的房间(没有光)

黑暗的房间里会出现的东西(很害怕)

麦克朗(他没有过来)

黑色的狗(它没有出现)

骨骼在摩擦声中窃窃私语,诉说着听不懂的故事(不想听)

咀嚼着神经的野兽,在碎裂的心上奔跑(习惯了)

透明的(透明的)

那个人是谁(在笑着)

血的倒影中的孩子与火(已经消失了)

夏夜的星空与萤火虫(无法触碰)

出声的时候世界会崩塌(保持沉默)

如果你是(如果我可以)

想飞起来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