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n

存图,自我满足
【杂食】
Twitter:@RRin42
感谢每个点赞,推荐和评论。开放私信
头像by:❤️猫厨
封面by:❤️一握の砂

康斯坦丁语录

(kp力像excalibur一样放出!)

梦幻kp啊啊啊啊


模组原作:真冬

模组replay 视频地址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7488434


如果马赛尔真的忏悔了,他不会来找我,而是会去找警方自首。那么在他上绞刑架的前一夜,我会告诉他,天上的主会原谅地下一切的罪。如果他并没有忏悔,那他也根本不会来我这里。因为真正的罪人从来不会把把柄交到别人的手中。




你这话听起来很挑衅,有很多人喜欢找你抬杠吗。




你是带着疑惑来找我的吗?我还以为你是带着愤怒来找我的。




是的,现实。无论大潮流如何光明,你还是会看到你周围挤满了那些拼命追赶却依旧掉队的人。有时候是天灾,有时候是人祸,有时候只是一只看不见的手在推着你逼你去不想去的方向。因为命运无常,所以才有了这里。




约翰,你知道吗,从我看到你的第一刻起,我就非常清楚,你是一个没有信仰的人。你因为恐惧暴力,所以成为了暴力,你因为恐惧死亡与惩罚,又逃离到宗教试图躲避良心的谴责。你随波逐流,人云亦云,你未曾信过你的兄弟也未曾信过耶稣基督,你只是从一个地方逃到另一个地方,躲避着自己的选择与必须承担的责任。你甚至未曾相信过你自己,你最后那句话不是让我放弃,而是你放弃了你自己。你明明把命运的选择权交给了别人,却装出一脸无辜的样子,试图让别人为你的结果买单。我对你非常失望。




因为以撒在问,燔祭的羔羊在哪里。




约翰,抬头看着我。你的母亲希望我教会你信仰,然而那从来不是能被“教会”的东西。你已重生,记住你此刻的心情,别在教会浪费时间了,去寻找真正重要的东西。




你把自己的画像挂在耶稣基督的位置上,你心中早已有了神明的模样,又何必在意别人的神是什么样子的。






我还以为你也无可救药地爱上我了




如果对你而言还是第一次的话那就继续说吧。




不用担心,我已经感受不到任何事物的重量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158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