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n

存图,自我满足
【杂食】
Twitter:@RRin42
感谢每个点赞,推荐和评论。开放私信
头像by:❤️猫厨
封面by:❤️一握の砂

Ars Nova《十年连冠张佳乐》  的读后感 


看起来题目是爽文,进展意外很合我胃口。 
祈祷不坑!期待完结///// 



几个想法:


1:为什么用 Ars Nova作为题目


因为这篇文在我猜测的结局是乐将十枚戒指归还虚空,那不是他的戒指,他醒来之后依旧会在霸图去争取他的第一个冠军。但是涉及剧透,不想干涉作者的写文思路,没有说过。


2:是不是喜欢这个文的全部


不是,我有很多地方对人物性格处理,剧情处理不满意,但是我对这个梦的设计很有兴趣,否定这个梦中的冠军,乐必须有这样的骄傲。因此我推荐这篇文,因为我觉得它有趣。


3: 关于这篇文引起的争议

饭圈狗圈管和代乐道歉的傻逼有多远滚多远,来一个拉黑一个。自己不产粮就会上纲上线糊咧咧,呼吸都是浪费氧气。
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7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